Search


 

居家防疫有夠悶?YouTube 推「#跟我一起宅在家」 健身、追劇、烹飪 7 個播放清單一次解決! - GQ Taiwan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其實對許多人來說危機是轉機,趁著在家防疫的機會好好充電、休息。不過,別以為在家的時間除了追劇打電動之外,沒有其他選擇,那你就錯了!最近 YouTube 就發起了「#跟我一起宅在家」的活動,邀請各方面的專業 YouTuber,推出了 7 個系列的主題清單,從健身到烹飪,內容應有盡有,讓防疫大作戰一點都不無聊!

整天悶在家,難免也會從沙發上起來,做點好玩有意義的活動,這時候只要打開 YouTube 上面的「#跟我一起宅在家」播放清單,就會發現有好多超豐富的實用內容等著你!健身房不能去,還在煩惱要在哪裡運動嗎?打開「#跟我一起 動動身筋骨」,你家就是舒服的健身房,讓健身教練帶你一起舒展筋骨,做做重訓,平常吃太多,有空就趕快還債!

喜歡烹飪的觀眾,YouTube 也特地準備了「#跟我一起 享用自煮食」,從增強免疫力的韓式料理、烤鴨三吃,到甜點巧克力布朗尼,不怕沒有新花樣,只怕你材料買不夠!對了,做飯的時候不妨打開「#跟我一起 發現新音樂」清單,一邊聽青峰唱歌,這種享受真的很可以!

想要在 YouTube 上追劇也可以,連年輕人都會看的八點檔《炮仔聲》全劇在 YouTube 的「#跟我一起 追上超夯劇」都有,這部堪稱史上最貼近時事的台劇,在 PTT 上可是引發一連串討論,趕快追起來!身為專業玩家的你,還可以收看「#跟我一起 玩出新高度」,發掘新遊戲或是看實況主,通通都有收錄。超殺時間清單像是「#跟我一起 發掘新知識」和「#跟我一起 哈哈哈哈哈」,從如何做韓國超夯 400 次咖啡、綜藝節目,或是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每天都可以輕鬆吸收知識!

防疫在家生活也要過得很充實,YouTube 的「#跟我一起宅在家」系列讓大家伸展筋骨、動動腦,為了這段艱苦日子,添加了一點樂趣,趕快手刀訂閱吧!

延伸閱讀

Let's block ads! (Why?)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April 23, 2020 at 03:57PM
https://ift.tt/2S039Si

居家防疫有夠悶?YouTube 推「#跟我一起宅在家」 健身、追劇、烹飪 7 個播放清單一次解決! - GQ Taiwan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WC4sKn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居家防疫有夠悶?YouTube 推「#跟我一起宅在家」 健身、追劇、烹飪 7 個播放清單一次解決! - GQ Taiwan"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