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tay Home Snaps: Licaxxx - HYPEBEAST

隨著近期多數人傾向留在家裡,HYPEBEAST 開啟全新項目「Stay Home Snap」。我們希望藉此捕捉人們的居家生活,不論是如何保持愉悅心情或找尋新的創意,通過各界影響者的視角,想必會為您帶來不同啟發。繼上回 Brain Zapp 的 WAY 之後,今回是來自日本的人氣 DJ Licaxxx。相信若有在關注疫情新聞的各位,一定都知道日本政府已對多個城市頒佈緊急事態宣言,呼籲人民盡量不要外出。這次的「Stay Home Sanp」HYPEBEAST 便與 Licaxxx 討論了她在緊急宣言期間的日常生活、自宅寫真以及對所有需要居家隔離的各位有什麼音樂、電影的推薦。

分享一天的行程:

「起床後我會先待在床上檢查 E-Mail,接著起身刷牙洗臉。我會在上床睡覺之前洗澡,擦保養品,這些是我每天都一定會做的事。不過我通常都在早上 6 點左右就寢,在天還沒亮的時候睡覺,醒來之後天還是黑的,時間感上有點混亂(笑)。」

最喜歡在家裡的哪個地方工作?

「我有一個空間放置了我做音樂的器材、唱片和電腦,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會在那邊工作。但是當我在寫稿的時候,有時候我也會在餐桌上工作。」

居家穿搭著重什麼?

「球衣、T 恤和運動衫。我有很多 Nike 的球衣,所以我每天穿的球衣都能有所不同。我有時候也會在家穿外出常穿的牛仔褲,但像是在做飯的時候有時候會弄髒或是弄皺,所以我也不太常那樣穿。不過在別人會看到的時候,像是自拍、開會或是直播的時候,就算在家我也會換上比較符合時宜的服裝。」

目前在家時都吃什麼?

「我本來就非常喜歡做菜,所以我一直都是自己做飯。原本我大約 9 天、10 天會去超市購物一次,但是從上週開始我都是在網路上從生產者那邊購買食物,幾乎不會去市場了。我有一個 Instagram 專門更新我烹飪的料理,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待在家的時間裡通常都在做什麼呢?

「閱讀書籍、看影片學習我想學的事物。如果覺得有點累了就會看一些動畫,或著遊戲實況。線上購物、與我的家人朋友們聊天,然後吃好吃的東西。」

能否推薦一些正在觀看的節目、電影或是音樂?

「音樂的部分,我最近一直在聽 NTS 的作品。電影、戲劇和動畫主要都是 Netflix、Amazon Prime 和 dアニメストア 上有播映的,像是《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次元艦隊》、《機動警察 劇場版》、《愛書的下克上》、《歌舞伎町 Sherlock 第二季》、《鬼牌遊戲》、《聽我的電波吧》、《富豪刑事》、《比宇宙更遠的地方》、《BNA》、《破案神探》、《夏洛克:未敘之章》、《Money Heist》。YouTube 的話,「HollywoodZakoshisyoh」、「くっきー!」、「すゑひろがりず局番」的頻道。最近也計畫觀看 UPLINK 60 部公眾開放的作品。」

除此之外,另可關注其他消息:

  1. LOEWE 全新香氛蠟燭系列推出「大麻」、「甜菜」與「番茄葉」等味調

  2. BEAMS 推出全新戶外暨辦公室用品系列「officesupplies look

閱讀全文

Let's block ads! (Why?)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April 27, 2020 at 05:28PM
https://ift.tt/2y0IYg8

Stay Home Snaps: Licaxxx - HYPEBEAST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WC4sKn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Stay Home Snaps: Licaxxx - HYPEBEAST"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