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目睹89元早餐吃到飽客偷打包網歪樓求店址- 日常 - 中時電子報

經濟不景氣,物價也不斷飆升,想吃到銅板價美食,可說是越來越不容易。日前有一名網友抱怨,至一間旅店用餐,店家佛心提供89元吃到飽的早餐服務,沒想到竟有人還打算打包,讓他相當傻眼,不過由於價格太佛心,不少人反而歪樓跪求店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日前至一間旅店用餐,店家提供早餐吃到飽服務,沒想到現場逮到有人吃飽後,竟還用衛生紙包裹雞塊、蘿蔔糕及香腸等,企圖偷偷打包,讓他直呼太誇張「我相信89元早餐不限時不限量吃到飽,真的已經非常的便宜,但是人性的貪婪更是無底洞!」。

文章來源:照片由此觀看

不少網友傻眼表示「這包包不都是油了嗎?還用衛生紙...這包回去也不能吃了吧!」、「人性的貪婪更令我吃驚」、「89元早餐吃到飽...彿心。辛苦了!不過還是不能小看部份台灣人的劣根性」,還有人分享類似經歷「我朋友還遇到在火鍋店把蔥給打包的」、「我曾看過在自助火鍋店拼命煮肉跟蝦子,然後把他塞到包包裡的塑膠袋的,超多包有夠噁心」。

更多人歪樓求店址,「在哪?很適合每次早餐都吃很多的我」、「89元應該賺不到什麼錢吧!真想來去吃看看,可惜不在台北」、「哪裡啊?89元吃到飽,老闆應該會破產吧」、「竟然有吃到飽的早餐店?在哪啊」,有知情網友透露「有蛋有菜,有麵包有稀飯,有咖啡有豆漿」、「在高雄六合路的一間飯店哦」、「這間不是高雄六合湯姆熊對面的旅館嗎?」。

Let's block ads! (Why?)



"稀飯" - Google 新聞
April 20, 2020 at 01:33PM
https://ift.tt/3eAJ0Ml

目睹89元早餐吃到飽客偷打包網歪樓求店址- 日常 - 中時電子報
"稀飯"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PUUa3Z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目睹89元早餐吃到飽客偷打包網歪樓求店址- 日常 - 中時電子報"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