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泰讚了」在通化街出現了 氣氛和飲料味道 都有濃厚的泰國味 - Yahoo奇摩新聞

泰讚了在市民大道上,就靠近前京華城,頗具知名度,我曾經經過那裡 但是都沒有喝過。然後在近期在朋友的臉書得知泰讚了在通化街也出現了,讓我這幾天決定在晚上去插旗

真的看到通化店的氣氛和裝潢

都算是有泰國的味道

不過還是總店那裡的更有啊

因為這裡是新開幕不久的關係

所以還看得到祝賀的花

上頭有一些擺設的物品

其中像是煤油燈等 小有氣氛

外觀大部份見得到木頭

也有一種暖沉的感覺 很放鬆

幾種顏色的霓虹燈管

所打造的泰式手工茶字樣和英文

其中一張價目表放在

靠近天花板的位置

周圍還掛有垂花流蘇 頗美的

泰讚了使用的是泰國手標茶

以及手標咖啡(手標牌在

超市或大賣場都有賣的樣子)

吸管和吸管套放置區

前面還有香蕉玩具 摩托車等

它們的種類有泰式傳統茶系列

泰式椰奶系列 泰式鮮煮系列

泰式蘇打系列 原創泰國蝶豆花系列

泰式瓶裝果汁/啤酒系列

泰讚了泰有料系列共八個種類

價位是接近中價位的 以飲料店而言

反正在台北這些價格很常見到

又不會每天都喝 我覺得倒是無妨

甜度和溫度一覽表貼在收銀機那裡

正常甜就是泰國當地的飲料普遍的甜度

店家應該怕不少人會喝不習慣正常甜

會事先問點正常甜的客人有喝過嗎

但是我個人是螞蟻 飲料多半都要正常甜

這一個直立的黑板

寫著營業時間以及店家號碼

飲料皆現場手工調製

需要花時間等待 請見諒

這些是寫給急性子的人看的吧

不知放什麼東西的檯子

這樣子看整間更有FEEL

可以看到泰讚了有大象

除了左側這一處 收銀台旁也有

畢竟大象在泰國是吉祥物

四個顏色的大象造型布墊

放在窗戶上面真的特別的顯眼

大象的LOGO與泰文字

從白色窗紗裡能隱約看到

店家在手工製作飲料的情形

堆放雜物的區域

推 ! 泰 式 鴛 鴦 $65

是說因為泰式奶茶我太常喝

想說來個比腳少喝到的飲料

就選擇了泰式鴛鴦 雖然我只喝過港式

看看這個顏色蠻接近泰奶的

正常甜是我選擇的

但是它們標示了台灣甜

至於冰塊我原本想全都不要

後來口誤選擇了少冰啊

$65在不少飲料店

也是常見的價格

重點還是要好喝啊

否則會覺得花$65

會有不值得的感覺

用肉眼看是覺得它不錯

甜度果然是正常甜啊

哈哈 有煉乳的甜蜜味道之外

其他還有手標咖啡的濃郁

兩者融合的十分協調

它沒有港式鴛鴦那麼澀 茶味濃

只不過泰式鴛鴦也是很好喝的

我有後悔叫店家弄少冰

喝到最後味道有越來越刷淡

泰讚了通化店 服務其實不錯

也很用心聆聽客人的需求

飲料的製作速度算很快

至於整體的氣氛我也很喜歡呢

電話:0968-877-837

地址:台北市大安 區通化街36號

營業時間:以店家實際所公佈為準

捷運:信義安和站

臉書粉絲頁:泰讚了通化店

豪心推薦:泰式鴛鴦 $65

台北相關內容

Facebook 馬上按讚加入Yahoo奇摩旅遊粉絲團

Let's block ads! (Why?)



"飲料" - Google 新聞
September 02, 2020 at 10:19AM
https://ift.tt/3hM9ATQ

「泰讚了」在通化街出現了 氣氛和飲料味道 都有濃厚的泰國味 - Yahoo奇摩新聞
"飲料"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3bjfGr9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泰讚了」在通化街出現了 氣氛和飲料味道 都有濃厚的泰國味 - Yahoo奇摩新聞"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