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1歲寶寶當大廚?高人氣小小廚師邊料理邊偷吃 - 大紀元

【大紀元2020年06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嫣華綜合報導)頭上戴著一頂紅色小廚師帽,1歲的男寶寶在社交媒體展現他巨大的魅力。他的父母替他開設自己的烹飪帳戶,2020年初在Instagram上成立,目前已經造成風潮,幾乎每支小短片都有數十萬以上的點閱。

小小廚師柯比‧維安(Kobe Wian)展示他的烹飪冒險經歷,他臉上掛著天真浪漫的笑容,讓網友不得不跟著他一起笑,或許這就是他最厲害的迷人絕招。

他的簡歷說:「嗨,我是柯比。我喜歡做飯和吃飯。」他最近製作了烤牛排鮭魚甚至冰沙。短短幾個月內,就累積超過200萬的粉絲追蹤,真是超高人氣啊!

他的粉絲群涵蓋不同年齡,其中不乏家有小孩的爸爸媽媽,以下是被柯比萌翻了的網友留言:

網友:「這可能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孩子」、「噢,天哪,多麼可愛的一個小寶寶。」、「絕對美麗,我愛這個小傢伙。」「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就愛上這個男嬰。他充滿生機,活力和興奮……。」

小孩挑食可能是現代的爸媽最頭痛的問題,看到柯比對食材充滿熱情,拿起什麼都可以放嘴巴啃一啃、嚐一嚐,感覺這寶寶將來一定不挑食,而且跳脫常規的做法充滿創意。

網友:「從小就教他蔬菜很好…太棒了」、「我喜歡他在烹飪時品嚐一些食材。」、「看到這真是太好了!我喜歡他在沙拉裡放了整個黃瓜」、「我愛他如何把整個黃瓜撒下去,這真是好笑。他是個甜心!」。

還有一位專業的幼兒園老師發現柯比不同凡響的地方:「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我可以說他的聽力能力已經非常好。」這位老師並對這位才1歲大的娃娃能遵照爸媽的指導去做各種動作感到驚訝,並說他非常出色。

同時,他也讚許柯比能準確的把東西倒進料理盆裡的能力,因為這年齡層的寶寶大都接受父母們餵食,甚至不會自己動手取食物吃。

幼兒園老師:「大約一歲的孩子甚至不能做到這一點,因為他們的父母一直在給他們餵食,從而不允許他們發展這種手的力量。」

網友:「下一個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那個小寶貝是如此聰明,你絕對可以說他長大後會對烹飪產生熱情。」「我的天啊! 我愛上了這個嬰兒。 我看到他的前途非凡,應該給他做自己的電視節目。」

責任編輯:蓓菈

Let's block ads! (Why?)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June 07, 2020 at 09:29PM
https://ift.tt/2XFBSI4

1歲寶寶當大廚?高人氣小小廚師邊料理邊偷吃 - 大紀元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WC4sKn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1歲寶寶當大廚?高人氣小小廚師邊料理邊偷吃 - 大紀元"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