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一個人放假宅在家的時候,總是想自己做些好吃的,像是披薩、蛋撻、薯條、蛋糕,想想就流口水呀。但是無奈烹飪實力有限,做出來的東西往往與菜譜相差甚遠。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實力不夠,廚電來湊,一台好用的蒸烤箱說不定就能解決這個問題。於是我多方對比,最後買來了這台松下JK180多功能蒸烤箱,這就來評測一下吧:

1、外觀展示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一向偏愛白色的我,看到這款蒸烤箱就被它的顏值圈粉了。小巧的體型,即使小戶型廚房也能放得下。除了擺在檯面上不佔空間,它也能嵌在櫥櫃里。蒸烤箱白色加黑色的搭配,可以輕鬆駕馭各種裝修風格。

2、尺寸測量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我知道這款蒸烤箱很小巧,但還是想親自測量一下,用具體的數據說話。所以我就找來家裡的捲尺,對松下蒸烤箱開始測量。高度約為37cm,寬度約為40cm,和官方數據基本一致。放在我家廚房一角好看又不佔空間。

3、細節展示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作為資深吃貨、燒烤愛好者,我深知烘烤不同食材的最佳溫度是不一樣的。這款蒸烤箱在爐腔內設有溫感探頭,它可以精準感知溫度,做到完美控溫,大大提升烹飪的成功率。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它的水箱足足有800毫升的容量,一次加滿能供應60分鐘純蒸、180分鐘燉煮,無需中途加水。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爐腔內沒有烤管,容積全可用。一體成型的304不鏽鋼內膽使用更安全,健康蒸烤有保障。

4、自動清潔功能展示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它一共有5種自動清潔模式:爐腔清潔、檸檬酸清洗、餐具清潔、爐腔除味、蒸汽清潔,動動手指就能一鍵搞定,可以說是非常適合懶人使用了。

5、童鎖功能展示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如果家有熊孩子,可能會什麼東西都想碰一下。好在松下這款蒸烤箱有童鎖功能,即使熊孩子誤觸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6、烹飪展示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剛上手用蒸烤箱,就試了下健康炸功能,炸薯條完全不用油,照樣能炸出表皮酥脆的口感,有了它我都不用買空氣炸鍋了。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_新浪眾測

除了手動操作,它還有20項電腦預設菜單,我用電腦菜單試著做了一張披薩,一次就做成功了!而且這個口感味道,完全不輸外面的快餐店,我真的是愛了。

最後說幾個點,

1、做一個煎炸菜內腔就有油漬,一定要用鋼絲球才能擦掉,而且一定不能懶,做完就要清潔,不然積太多一下清理麻煩。

2、因為預熱時間長,所以大家做菜前早早先預熱上,不然要等半天有點急。

3、烤盤最好用鋁紙 包上烤東西,也好清潔,貌似烤盤掉黑色漆的渣渣。

4、強烈建議買200三十升的,我用鋼絲球清理180時總是覺得裏面空間小,來回擦不得勁,也能多蒸幾個菜,之前看過測試說200的使用機溫三十度,我們這個四十樣子,具體有誰買過200的能寫個體驗服務大家。

5,烤紅薯烤三文魚、烤雞翅,烤腸都還不錯(用電腦烹調的)蛋糕還沒弄過。

Let's block ads! (Why?)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May 07, 2020 at 07:05AM
https://ift.tt/3foGpFz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烹飪的"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WC4sKn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做健康吃貨,松下蒸烤箱評測-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