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更生日報宜蘭花蓮台東新聞 - 更生日報

但,每況愈下!那癱軟蜷縮臥床,那「奔│赴│如│廁│出│恭」的「飛洩水瀑」,那烘熱身體仍是酸痛莫名不已,兩天的作息內容及處所,就是臥床與馬桶,臥床與水瀉的輪番交織遞嬗不已中,難捱難受不已裡,本性善良又深具孝心的孩子緊張得不得了的,一會兒跑到床邊問,感覺有沒有好些?一會兒跑到浴室門口隔著門問廁所裡的我,剛剛不是有吃藥嗎?怎麼樣?現在還在拉嗎?還是水瀉嗎?
「要去看醫生,要去看醫生;第一天不舒服就應該去看醫生了,就是不聽我的話,要去看醫生啦。」擔心極了的孩子,充滿孝心的敦促著我,找醫生,才是正道。
「病毒性腸胃炎。綠色這顆是強效止瀉劑,如果有止住了就吃另外兩顆就好,否則反而會變成便秘。飯前先吃藥,目前也只能先吃白土司或白稀飯。可以喝些舒跑加白開水,好補充電解質。」兩天全然沒胃口只喝白開水或舒跑運動飲料的我,聽從醫囑,空腹服下三種止瀉藥後,又如前兩天般的,全然不覺得飢餓感的,撐堵著肚子,滾絞抽搐竄痛著,千江萬水狂瀉不歇,癱軟蜷縮睡臥著,呻吟哀哼不已著。
再不行,就到大醫院吧。我心想著,在四天來絲毫餐食未進,只喝白開水與舒跑的喉入裡,折騰難受非常的痛苦中,那肚腹竟也已癟扁得哀哀攤平著了。
直到第五天清晨五時許,猛然驚喜著,全身虛軟與骨頭的痠痛,已然消隱不再;腸道鬧嚷騰絞已然停歇,而,下腹部終於有了多日遁隱不覺的寬舒朗暢感,不再有那莫名的悶滯、堵塞與撐漲難受感,體溫也涼和如春,不再烘熱升溫。
這整整四天來「腸胃鬧革命」的「難受非常」,終於,終於,終於││康平安好;且有了飢餓感知覺的美好新始。

     ※  ※  ※
「究竟四天裡只喝得下水的我,體重排掉了幾公斤?」摸摸自己十幾年來「好生不易」才若此平癟的肚腹,狐疑裡,不禁站上體重計上磅稱知曉,哇啊!「四.五公斤」欸,四天,竟然消鏟掉四.五公斤!
昔往買裙褲時總不愛寬鬆尺碼的我,十幾年來日月輪轉遞嬗中,生活作息「坐」比「站」的時間還多的慣習中,不知不覺裡,竟讓十多年前職場所穿的窄裙、A字裙及長褲的腰圍鈕扣給兜不攏得,將之「珍藏櫥櫃中」著。從體重計站下的我,腦海中猛然想起了它們!
奔到二樓,急急拉開五斗櫃,搬出那疊十來條的長褲;奔上三樓,快快打開衣櫃,一一從衣架上抽下我那約莫二十來件的窄裙、A字裙,在穿衣鏡前,我一件一件一件……,穿上、換下;穿上、換下。
喔,老天爺,這是真得欸,這是真的欸;這是十多年來我深心處一直所想願要,卻總未能竟功的「『腹』患消鏟」啊!從內地行旅回來後,整整四天「難受非常」的腸胃炎,竟因這腸道鬧革命肚腹撐漲得完全無飢餓感且「只出未進」的消化道,竟然就此「輕而易舉」的,四天,瘦了四.五公斤;而昔時那曾穿扮我身的裙裙褲褲,十幾年來,而今終於好生「難得不易」的,全又合身穿上了;喔,不,有好幾件,腰圍處,還寬鬆了些哩。
一場行旅,因餐飲慣習的不適,導致回來後有了這四天腸胃炎的折騰,如此「難受非常」,竟帶給我「難得不易」的「腰瘦腹平」;這是老天爺的厚愛,讓我能夠承受痛苦一場過後,將更健康與美麗及年輕而有活力的走向更美好的每一個日子。感謝老天爺安排於我「難受非常」之因,且賜福於我「難得不易」的美好之果,持續保持「腰瘦腹平」,是此後人生必然不辜負於老天爺所恩賜康美於我的,最佳「行│動│力」!(2之2)※

Let's block ads! (Why?)



"稀飯" - Google 新聞
March 30, 2020 at 10:57PM
https://ift.tt/2JqgZJ0

更生日報宜蘭花蓮台東新聞 - 更生日報
"稀飯"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PUUa3Z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更生日報宜蘭花蓮台東新聞 - 更生日報"

Post a Comment

Clothing

Powered by Blogger.